close





趁著颱風假...

就跟同事們跑去忠孝保齡球館玩玩囉..

雖然我完全不會打...但也有小小插花囉...






動作很好笑..不過有參與到就OK囉..

後來又跑去風尚人文喝茶...

我真的很餓...(點了一個小火鍋+一碗白飯吃..)

我整天都沒吃東西..都在睡覺...真的好餓...

在保齡球館..鹽酥雞跟甜不辣都快被我吃光囉.= =

還想說要去7-11買大亨保吃呢..

沒想到大家晚上都有吃了..

所以大家都一直看我吃..(真拍謝..)


總之今天真的很好玩囉..

也謝謝ㄚㄘㄟˇ不畏風雨來載我囉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s7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